In the morning, come to the company, it is busy to begin, is busy with the order, is busy with answering a call! Suddenly, ah her hold a chuan 's Camera,towards me, have taken a photo Have you seen? My expression in the photo. . . . . . . . . It seems very helpless! From the photo, see I am busy, right? Haha!
Because I will begin to work again!

where is the pic o? got upload at here ma?
回复删除i wan c a.. haha
Have! But I have deleted because of carelessness, will go to the company to take tomorrow, will put! Haha! Show you .... okokokoko ??
回复删除haha~sure
回复删除okok! bt i wan limited edition one a
tmr go take "limited" one for me ok ya?
我已经放了, 你看到了吗????
回复删除哈哈~我看到了
回复删除是limited edition吗?
也不会很忙嘛~还有时间拍照噢
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工作环境,不错耶
看到了吗 ?我的表情! 哈哈! 好笑吗???
回复删除很忙哦!那里不忙哦!你来看看!
哈哈~对啊
回复删除好笑的噢!会忙吗?我看到你忙着拍照噢
而你后面的那位朋友就比较忙着招呼顾客喔
是不是顾客帮你拍的啊?
她!在和别的同事聊天哦!哈哈! 我的照片是同事拍的哦~
回复删除噢噢~ 原来这样
回复删除那么应该是忙着偷懒吧?哈哈
啊~对了对了
新的blog呢?今天的还没写吗??
我很期待啊~
你也没有写哦!为什么你没有写哦!哈哈!你才是偷懒哦! 哈哈!
回复删除我啊!那里有哦??好忙哦!你没有看到我的表情哦!好苦哦
哈哈~我因为没东西写嘛
回复删除没灵感噢,怎么办呢?
有~当然有看到你的表情,不过不是无奈的表情吗?
haha! 哎哟! 写你在家的东西哦!哈哈!
回复删除对阿!很好笑哦!
是的,还有更多无奈地照片吗?要limited edition噢
回复删除我可是你忠实 fans啊,别让我失望
haha ! 那下次要放什么照片哦?
回复删除你都没有的!
下次噢,就放你觉得特别的咯
回复删除然后不随便放给别人看的,就放在这里给我看好了
是不是很不错的idea?
我啊?天天拍来拍去都是家的背景,你看不厌,我也拍到不好意思咯
哈哈~
哈哈!好的,我今天有拍照哦! 但在我朋友的相机里哦!哈哈!拍到包包的脸哦! 可怜哦! 哈哈!
回复删除我没有看过你的家哦! 拍来看看
我的家很普通而已噢,没什么特别嘛
回复删除你知道跑马园吗?就靠近那边的
什么是包包的脸噢?哇~你今天都出去了整天吗?
我的包包脸哦! 对阿!出去整天哦!厉害哦! 拍了很多照片! 但肥肥的哦!
回复删除哈哈~原来这样
回复删除我要看啊
给我看看嘛
好好好! 我放上去给你看
回复删除